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狠心男赌气掐死女友 博罗警方日前将其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2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网电一对恋人闹分手,男友生气地掐住女友的脖子逼她回心转意,见男友不忍心,女的还嘲笑说“连杀人的勇气都没有,算什么男人”。这是3月4日发生在惠州市博罗县园洲镇一出租屋内的一幕。因为赌气,那名四川籍女友龙某当即被掐死,涉嫌故意杀人的宋某日前被博罗警方刑拘。

  3月4日晚,博罗县园洲镇许某报案称:其出租的屋内发现一具女尸。侦查人员立即赶
赴现场,发现17岁的四川女子龙某已经死亡,头部用一个红色塑料袋蒙住,脖子上被掐捏过。周围群众称,这是死者男友宋某租住的房子,但案发当天宋某失踪了。警方初步确定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遂分批到深圳、东莞等地将宋某可能的落脚点逐一摸清,最后在宋某老家贵州黄果树风景区找到其踪影。3月20日,宋某被押解回博罗。

  经审讯,宋某交代,他自去年3月起与龙某确立恋爱关系,感情甚好。但今年以来老找不到她,他怀疑女友移情别恋。今年3月3日晚9时,宋某约女友出来喝酒,11时许,两人回到宋某的宿舍并发生了关系。随后,龙某提出要分手,宋某不答应,两人发生争吵,最终在女友的“激将”下,宋某将女友活活掐死。

  事发后,宋某本想逃往浙江投靠朋友,但因仓皇中带的钱不够,到江西宜春就被赶下了火车,他只得打电话叫父亲去接他。最后他哥哥大义灭亲,向当地警方举报了弟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