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把好“五关”重实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25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黄明辉)市委办公厅从实际出发,创新工作内容和形式,坚持把好动员培训、谈心、找准问题、党性分析材料撰写和“三个贯穿始终”五关,扎实推进先进性教育活动分析评议阶段的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市委办公厅已圆满完成了广泛征求意见、开展谈心活动和撰写党性分析材料三个环节的各项工作。

  在动员培训工作中,市委办公厅广泛做好思想发动,并制发推进表有序推进分析评议
阶段工作。在此基础上,他们除开好各类座谈会、设立意见箱,广泛征求党内外群众、服务对象意见外,重点抓好领导班子成员之间、党员与群众间的谈心,每名党员谈心人数不少于15人,党员谈心活动达1762人次。

  市委办公厅明确提出查找问题要做到组织、群众、本人认可,根据征求到的115条意见和建议认真自检自查,限时整改。他们还积极开展听实话、挖实根、有实事、出实招、求实效“五实”活动,深挖问题根源并有针对性制定整改计划,有效促进了广大党员在思想上有新提高,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上有新进步。

  在撰写好党性分析材料的基础上,市委办公厅还把通过理论学习提高党员的思想认识,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开展“四个一”主题实践活动和边议边改贯穿始终,广大党员纷纷把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全方位、全过程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变为自觉行动,努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目前,市委办公厅党员干部共为社区、扶贫对象做好事240多件,协调医院为贫困山区义诊140多人次,送医药价值3000多元,党员捐款为8户特困户解决了住房问题,为慈善超市捐衣物等1200多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