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堤上有垃圾猪养殖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42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记者 王国俊

  【金陵晚报13813912345现场报道】 外秦淮河河堤上居然有人养垃圾猪,养猪场的存在不但给河堤安全带来隐患,而且弄得周围臭气熏天。昨天,一些市民打进本报热线反映这一情况。

  居民们所说的养猪场位于秦淮河江宁区段。从河定桥北首沿秦淮河往西走大约700米后,几间简易房子赫然出现在秦淮河河堤上,除了这几间房子,还有好几个猪圈。记者来时,一名中年男子正在烧泔水,据悉这些泔水在经过简单加工后,就用来喂猪。烧煮泔水发出的腐臭味让人作呕。

  在距离这名男子烧煮泔水处不远的河堤上是一排猪圈。有些猪圈空着,还有些猪圈里有不少猪,每个猪圈都有10多头猪,估计猪的总数在40头以上。除了猪,这里还有大量的垃圾。废弃的瓶子、罐子还有各种的生活垃圾搅和在一起,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刺眼。

  据知情人讲,这几个人在这里养猪已经有很长时间。他们一般去城区收集各种泔水,然后用三轮车运回来喂猪。

  一位居民告诉记者,夏天,这个猪场发出的臭味都让人感觉难以忍受,更让他们担心的是,这些简易棚子和猪圈长时间的留在秦淮河河堤上,可能会对河堤的安全造成影响。

  昨天下午,记者将相关情况通报给了秦淮河河道堤防管理处。该处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向领导汇报此情况,并派人去现场查处。

  (编辑 五木)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