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好端端检出“性病”陶女士要告私人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1:54 云南日报

  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苗 斌绘

  本报热线4100000消息昨日上午,陶女士打来电话反映说,她到昆明市一家私人医院去检查身体,却被查出了“性病”,还冤冤枉枉花了3500多元钱。昨日一大早,怎么也想不通
的陶女士又到一家正规大医院进行复查,最终确认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性病”。

  陶女士是晋宁县农民,今年37岁,3月19日,由于月经不调来到昆明,在和平村附近找了一家私人医院进行检查。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医生说她患有严重的“性病”,如果不及时医治,后果非常危险。

  陶女士简直不敢相信:“说我或多或少有些妇科病吧,我还能勉强接受,可我的性病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呢?”医生耐心给她讲了“性病”的种种病源和并发症。这下陶女士相信了,她心里一慌,连忙听从医生安排,进行“性病”治疗,医生就给她开了600多元钱的针水药物。

  回到家里,陶女士按照医生的指导按时吃药、打针。用了几天的药后,她感觉还是不舒服,且出现了心慌、头晕等症状。陶女士再次来到那家私人医院,医生告诉她,医治“性病”都有这样的症状,属于药物正常反应。这一次,医生连检查、开药又让她花了700多元钱。陶女士说,她先后在这家私人医院看病5次,就花了3500多元钱。

  吃了许多“性病”药物,陶女士越来越感觉到不对劲,心慌、头晕等症状也更加明显。昨日上午,她又来到昆明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检查结果出来后,陶女士顿时傻了眼,原来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性病!

  陶女士非常气愤:“这家私人医院也太缺德了,我好端端的,硬说我有病,有病也就算了,还说是什么‘性病’,真是荒唐!”

  目前,陶女士正在收集证据,准备起诉那家私人医院。

  夏体雷(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