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车路口相撞造成三人受伤一人吓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2:34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天上午11点左右,真华路大华二路交口处两车相撞,其中一辆是赶去急修的工程车,另一辆是载着十来个乘客的937路公交车。事故造成三人受伤,一人吓晕。

  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满地碎玻璃,工程车头部的玻璃全部粉碎脱落,车头被撞扁,左前轮胎瘪了;937路公交车左侧的三块大玻璃被撞得粉碎。

  据目击者反映,伤者都被送到了附近医院。记者随之赶到医院,急诊预检处的护士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共送来了四人,其中一名是937路公交车上的乘客,不过只是被吓昏了,并无大碍。其他三人都受了伤,正在放射科拍片。

  记者在放射科见到了工程车司机,他的右前臂刚包扎好。他托着受伤的手对记者说,当时他驾驶工程车在真华路上由南向北行驶,经过大华二路时,一辆937路公交车大转弯过来。当时工程车并未减速且已经开过了人行道,但公交车还是拐了过来,随即两车相撞。他指着一名刚被推进放射室拍片的满身鲜血的瘦小男子说:“他坐在副驾驶位置,受伤最重,是在头部。”坐在中间的人腿被撞肿,没有流血。

  记者了解到,937路返回同济沪西校区最后部分路线为———大华路右转到新村路,直行至真南路上的终点站。按理说,937路公交车不应该出现在真华路上。该辆公交车从大华路右转至大华二路,再左转到真华路是在“走捷径”。

  今天上午9点,记者再次来到出事地点,民警正在路口指挥交通。宝山交警支队的朱队长介绍说,真华路原来是条断头路,最近贯通后,交通配套设施尚未跟上,目前该路口的信号灯只要通电就可投入使用,他们正与相关部门沟通协商。在此期间,会增派警力加强对该路口的管理。作者:实习生黄帅帅 记者 焦晓虹 李一能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