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公口血案今开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5日19:41 法制晚报

  本报讯去年8月在赵公口街头制造了一死两伤血案的假证贩子今天在二中院的被告席上受审。因为假证没办成,假证贩子陈仓林纠集7个人在赵公口街头将办证人和其家属砍至一死两伤。据了解,其他7人仍在逃。

  庭审现场

  上午9点,被砍死的杨某的父母坐在原告席上,要求赔偿52万元。办假证的当事人董某没有来到法庭,他的外甥田某索赔10余万。

  9点30分,陈仓林被法警带上来。对于审判长的问题,他每次停顿几秒后才回答“是”,并几次“谢谢审判长”。

  陈仓林在现场供述,自己当时是想带钱带刀先把人“赎”回来,“他们是绑架!”陈仓林告诉审判长是马二喊的“打”,自己就砍了一个五六十岁的人两下。

  董某的外甥田某一听这话当庭反驳:“他说的不是事实。”田某直视陈仓林问:“我们跟你始终没通过电话吗?你在岳阳大厦埋伏好了对吗?”对此陈仓林在法庭上并不认账。

  据公诉人提供的证言,董某因在赵某处一直没拿到自己要办的假证,便将办证的赵某留下,后打电话给其老板陈仓林要证件。

  陈仓林于是先行埋伏6人在赵公口桥底下,一个人打车至岳阳大厦附近与董某会面“洽谈”。在董某带他走至桥附近时,陈一声高喊“砍”,将随董某一起前来的田某、杨某等人砍至一死两伤。截至记者发稿时,此案尚在审理中。

  作者:孙慧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