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请你志愿救助特困孤儿(第一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7:13 河北日报

  吕阳阳,女,15岁,武邑县韩庄镇马台中学二年级。父母病故,与外祖母相依为命。

  孙月,女,15岁,邯郸市第四中学初中二年级。父母双亡后照顾她的外祖父母也已去世。

  魏凤娟,女,11岁,衡水市桃城区邓庄乡南苏小学四年级。父病故,母改嫁,随72岁
的外祖父生活。

  黄海,男,8岁,景县王瞳镇贾村小学一年级。父母均死于车祸,随爷爷生活。

  张晓玉,女,12岁,南宫市张九宫学校五年级。父母双亡,无人照顾。

  赵红英,女,14岁,邱县英才中学初中一年级。父母双亡,姐姐16岁,失学,哥哥15岁,上初二。

  陈潇佳,女,9岁,涉县索堡镇中心小学二年级。父亡母嫁,随60多岁的爷爷奶奶生活。

  史克丹,女,12岁,冀州市小寨乡小寨中心小学五年级。父亲死于事故,母亲精神失常走失,现由年近七旬的祖父母照顾。

  魏丽辉,女,14岁,邯郸市复兴区西邢台小学六年级。父病故,母改嫁,随年迈的外祖父母生活。

  胡贵芳,女,8岁,行唐县城寨乡陈家庄小学二年级。父亲病故,母亲于5年前走失,现随80多岁的奶奶生活。

  闫春侠,女,12岁,南宫市北胡办大王寺完小五年级。

  父母病故,随外祖父生活。

  马贵宣,男,16岁,宣化区第二中学初中三年级。父母病故,由退休的外祖父照顾。

  郑珊珊,女,12岁,平乡县职教中心初一年级。父亡母嫁,随爷爷生活。

  于小婷,女,13岁,邯郸市复兴区东邢台小学就读。父亡母嫁,随年迈的爷爷奶奶生活。

  于登九,男,14岁,南宫市南便乡中学初一年级。父亡母嫁,随奶奶生活。

  杨雷,男,12岁,新河县苏章小学五年级。父母双亡,随叔叔生活。

  郭丽佳,女,14岁,平乡县冯马一中初中二年级。父母病故,随65岁因腰椎间盘突出已完全丧失劳动能力的爷爷勉强度日。

  刘路,女,12岁,南宫市北胡办事处陈伯居村五年级。父母双亡,随姑姑生活。

  刘建鹏,男,6岁,南宫市北胡办事处陈伯居村学前班。父母双亡,随姑姑生活。

  吴鹏丽,女,12岁,涉县南关学校五年级。父亡母嫁,爷爷84岁,19岁的哥哥在外打工。

  [信息提供:省妇联儿童部]本版将陆续刊登我省急需救助的200名特困孤儿的情况,如果您有救助意向,可以党员个人名义,也可以党支部名义进行“一对一”式的救助,可救助一年学费生活费约500元,也可实行长期救助。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