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散布恐怖信息扬言引爆炸弹 欲敲诈酒店15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09:48 东方早报

  4月3日,上海警方经过缜密侦查,仅用25小时即破获“4·2”散布虚假恐怖信息敲诈上海市普陀区怒江路某大酒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甄某。

  4月2日下午15时48分,普陀区某大酒店接到一操外地口音的男子的电话,称已在酒店内安置了爆炸装置,要求该酒店在第二天上午10时30分前将15万元人民币送至本市某宾馆801房间,否则将引爆爆炸装置。警方接报后立即调集警力赶赴现场开展工作,但未发现可疑
物品。与此同时,市局刑侦总队和普陀分局组成联合专案组,有条不紊地展开侦查工作。

  经过缜密调查,警方侦查视线锁定了一名曾在该大酒店内搬运过货物的安徽籍搬场工甄某身上,并于4月3日在嘉定区其暂住地将其一举擒获。

  到案后,在确凿证据面前,甄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因经济拮据不惜铤而走险,于今年4月2日下午三次打电话给上海普陀区某大酒店,以在酒店内安置炸弹相威胁,敲诈该大酒店人民币15万元,但安置炸弹的情节是虚构的。现甄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