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奔腾快运托运电脑出差错 显示器换了又换仍出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0:3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4月5日讯(记者张敏)通过快运公司托运一台电脑,收到的主机是对的,而显示屏却是另外一种型号,经过调换,发现换回来的还是别的型号的显示屏。再一次调换时,发现显示屏还不是正确的型号。

  郭女士反映,2004年12月11日,她从青岛某公司订了一台联想电脑,可是在第二天收到电脑后,发现电脑主机和显示屏不是同一型号,负责托运的是济南奔腾快运有限公司淄博
分公司。双方协商把正确型号的黑色显示屏发回来,换取错发的银灰色显示屏。可过了一段时间,淄博分公司没有换回显示屏,并表示原先的显示屏已经找不到了,不过可以从别的公司换一个。

  2005年3月10日,郭女士把银灰色显示屏送到了奔腾快运淄博分公司,但分公司方面表示显示屏还在调换中,需要再等一段时间。就在昨天上午,快运公司说显示屏已经换回,郭女士考虑到已经这么长时间了,这次不会再出错了。可没想到的是,这次换回的却是一个灰蓝色的显示屏。这下,郭女士犯愁了。

  记者随后来到济南奔腾快运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孙经理表示,现在已经错过了给郭女士换回正确显示屏的时间,所以只能再换取一个颜色与黑色基本相同的浅灰色显示屏,争取把事情圆满解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