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圳市推出12万天价欧洲游 可赴摩纳哥王室晚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5:25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生个孩子要花1.8万的新闻在深圳余波未了,一个12万元的天价欧洲旅日前又在深圳推介。这个名为“欧陆豪华神秘之旅”的欧洲游项目正在几处豪宅楼盘和商业银行间推介。据称,参加者将可赴摩纳哥王室的晚餐。

  负责该项目的王小姐介绍说,这个欧陆豪华神秘之旅是由英国博派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许可的一项活动,将在深圳等地组织30人前往摩纳哥参加世界顶尖级消费品展览会。该展览
会每年四五月份在世界富豪集居之地摩纳哥蒙特卡罗举办,吸引全世界最豪华、最顶级的知名跑车、房车、游艇、私人飞机、时装、珠宝等以及各类顶级房产、私人会所参展。这也是首次面向中国公众发出邀请。

  王小姐称,相比于行程内容,这12万元并不算贵。据介绍,该公司目前已经接受了十余名来自深圳、东莞的客户报名。深圳一家高尔夫豪宅地产商表示将赴摩纳哥参展。

  英国博派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的中国代理商———上海博派展览有限公司有关人士表示,之所以选择深圳作为活动推介首站,因为相当一部分欧洲豪华服务机构看中了这里20多年开放经济环境中具备的优势客户资源。

  豪华游有啥内容?据介绍,整个行程从5月4日开始共7天,参加者将在巴黎最顶级的马克希姆餐厅用餐,入住最豪华的丽兹酒店,然后在尼斯乘豪华游艇出海,坐直升飞机抵达摩纳哥,还可以在会场上试驾国际顶级跑车,甚至当晚还可以与摩纳哥王室成员共进晚餐。

  在整个旅途中,还将探访15世纪文艺复兴时期的香蒂伊城堡、艺术家聚集的蒙马特。抵达摩纳哥的时候,该国旅游部部长也将会见旅游团成员。(耀文)来源:新快报(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