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报料连线:救援人员悄悄接近制服轻生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17:43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晚一名男子爬上金川宾馆顶楼欲轻生

  本报讯记者 李春暐报道:昨晚6时许,一名男子爬上位于广州市西华路与光复北路交界处的金川宾馆顶楼,想跳楼自杀。警方和消防人员接报后到场戒备。约半小时后,这名男子被救下。

  目击者称,这名男子身高约1.7米,年龄在25岁左右,流浪汉打扮。他在6时40分左右爬上金川宾馆顶楼,把随身携带的矿泉水一饮而尽后,便把瓶子扔到楼下。行人看到这个情况后,马上报警。警方和消防人员稍后赶到,在宾馆楼下拉起了封锁线。金川宾馆有18层,其中第4层是一个大平台。消防人员在宾馆楼下及平台处都架起了防护设备。与此同时,救援人员开始登上顶楼对其进行劝说。

  警方人员上到顶楼,一边与男子谈话,稳定其情绪,一边安排救援人员从一侧悄悄接近。趁男子不注意,一名救援人员突然冲出,一把将该男子拉住,另外两名救援人员则赶紧扑上去将其制服。

  据目击者称,7时15分左右,这名男子被两名消防人员架着走出来,当时男子一身酒气,他低着头,好像很沮丧。随后警察将他带往附近的派出所进行调查。

  目前该男子轻生的原因尚不明确。

  (报料人肖先生,获奖金50元)

  (实习生/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