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台坛神童”丁俊晖做客国际在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6日21:1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吴晓虹):4月6日下午,“台球神童”丁俊晖作客国际在线,接受了国际在线《过招》节目的采访。

  录制节目这后,丁俊晖与国际在线工作人员进行了网络斯诺克游戏“对抗赛”,别看这位有着“台球神童”之称的世界冠军在台球场上是叱诧风云,不过今天的“网络斯诺克对抗赛”却败下阵来。他微笑着说,“打这个不行,我从没玩过。”难得见他一笑。

  “打球现在对你来说意味着什么?”

  “你打球就是为了挣钱吗?”

  “有人说这次比赛有打假球的嫌疑,对这种说法你怎么看?”

  “父亲说你很小时候很爱哭,那最近一次掉眼泪是什么时候?还记得为什么吗?”

  “斯诺克运动是一项绅士的运动,你是如何理解和诠释这项运动的内涵?觉得自己是绅士吗?......

  镜头里显的比实际年龄成熟的丁俊晖台下看来还是一个不谙世事的孩子,沉默少语,但对我们的采访却十分配合。节目录制过程中,这位“台坛神童”讲述了一些鲜为人知的成长故事和心路历程,并就热心网友的提问做了精彩回答。

  明天是丁俊晖母亲的生日,节目中丁俊晖特意通过国际在线向母亲表达了祝福:“感谢妈妈这么多年对我的抚育和照顾,希望妈妈永远都这么年轻漂亮”。

  国际在线《过招》栏目将于4月7日推出本次采访特辑,敬请关注。(来源:国际在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