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沙爆炸事故续:三名仙桃遇难者家属领到丧葬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00:04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钟楠特约记者邹一鸣)昨日,中三名湖北遇难者的骨灰已由家属带回湖北,长沙方面已经支付了每家5000元的丧葬补助金。

  据长沙市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称,事故发生后,同达富科技化工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某即被警方监视居住,其有关财产已经被冻结、查封。

  据称,事故善后处理方已认定3名湖北籍遇难人员属因工死亡,并由当地劳动部门分别测算出了10万-18万余元不等的因工死亡补偿金。长沙市“1·13”事故善后处理小组负责人表示,将尽力督促责任单位的责任人筹集资金,将遇难者的死亡补偿金支付给家属。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