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少年盗窃团伙被捣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0:39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趁着夜色的掩护,他们一次次将罪恶之手伸向路边的小店,得手后住进宾馆享受。当秦淮警方将其一一抓获时,发现嫌犯最大才16岁,而其中一名少年因为涉嫌抢劫罪正处于取保候审阶段。

  4月2日早晨7时许,沈某来到自己位于建康路联华超市门口的书报亭准备开门营业,可眼前的一切却让她大吃一惊。书报亭上的窗户被砸开,里面一片狼藉,存放前一天营业款的
盒子也不见了,盒子里有150元钱。沈某迅速到夫子庙派出所报案。经过现场勘察和走访调查了解到,当天凌晨有群众看到三男一女在报亭处徘徊了许久才离开,鬼鬼祟祟,十分可疑,4人都是十五六岁的年纪。

  第二天凌晨,巡逻民警将第一站设在了建康路。有群众向警方提供了嫌犯体貌特征。正在此时,巡警发现对面走来的3个男孩,经群众指认,3人正是前一天凌晨在书报亭处的男孩。

  面对事实,3人终于如实供认了前一天盗窃书报亭的事,并交代了另一名住在建康饭店的女孩。民警迅速出击将女孩抓获。4人随后又交代了在丹凤街、扇骨营、大光路等地盗窃路边烟酒店、小吃店和书报亭的犯罪事实。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之中。(眭军杰)

  (编辑 小海)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