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亚运广州”规划邀你畅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1:12 金羊网-新快报

  “亚运·广州———城市设计论坛”明日举行

  新快报讯(记者 廖颖谊 实习生 吴冬年 通讯员 穗规宣) 2010年的亚运会将给广州带来怎样的城市变化呢?广州在这方面又应该怎样规划?记者昨日获悉,“亚运·广州———城市设计论坛”将于本月8、9两日在广州艺术博物院举行。邀请有关专家为亚运广州的规划建设出谋划策,“规划在线”网站更将提供足够的空间,让市民发表意见和建议。

  据了解,本次“亚运·广州———城市设计论坛”的主题为“城市重大事件与城市形象设计”,将于4月8、9两日在广州市艺术博物院召开。广州市城市规划局局长潘安将在“广州城市设计论坛”上作《面向2010年亚运会的广州城市发展》的主题发言。此外,“设计·记忆·意象”展览将于4月9日———17日在广州市艺术博物院举行,届时将免费向市民开放。

  据悉,“设计·记忆·意象”展览分为三部分。一是展览建筑、规划领域知名人士的设计作品;二是要展示广州深厚历史文化底蕴的图片,包括数量不多的珍贵历史地图等;三是为广大少儿朋友提供了一块园地———请他们画出心中的广州城市意象,展出的图画数量将达几十幅。

  论坛举办期间,“规划在线”网站将提供足够的空间,让市民发表意见和建议。同时设有相关信箱,并发行首份刊物《规划与实践》与市民交流。该负责人表示,如果可能的话,市民可与专家直接接触并发表意见。

  (子琦/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