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华洋”砸场案告破 砸场人原是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06 云南日报

  去年9月17日中午12时30分许,一伙不明身份的人手持铁棒,冲进位于昆明市关雨路上的华洋家居广场,殴打华洋保安,打砸了华洋家居广场内的几家商铺后离去。昨日,昆明市官渡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在晓东派出所举行的民情恳谈会上宣布,该案已告破,几名主要犯罪嫌疑人为另一家具城办公室主任及有关人员。

  据官渡公安分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案件发生后,官渡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了专案组。经
过调查取证,去年11月整个案件已基本查清。11月25日,专案组对25名犯罪嫌疑人开始实施抓捕。今年1月24日,涉嫌组织砸场事件的主要犯罪嫌疑人黄勇被捕。

  据官渡公安分局刑侦大队二中队队长王江海介绍,黄勇是另外一家家具城的办公室主任,参与此次砸场事件的20多名犯罪嫌疑人包括黄勇管理的家具城的保安和该家具城内一商铺经理。黄勇交代,当天早上,他到华洋家居门口关雨路上拆除华洋广告牌受阻后,组织了自己家居城的20多名保安打伤了华洋家居广场的保安,也砸坏了几家商铺。

  华洋家居广场董事长兼总经理成典前先生说,砸场事件导致华洋5名保安重伤住院,6家商铺砸坏,损失数十万元,对广场投资环境造成了极坏影响。

  目前,参与砸场事件的25名犯罪嫌疑人,除1人在逃外,均被抓捕归案。官渡公安分局局长周洪伟强调,希望辖区内的商家友好经营,避免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李 荣(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