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明交警今起发放问卷 400大学生加盟交通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06 云南日报

  从今日开始,昆明部分客、货车及摩托车驾驶人就将收到交警送来的昆明交通调查问卷。据昆明市交警支队科技处副处长袁满荣介绍,此次交通大调查行动中,交警部门将出动上千警力负责4个方面内容的调查。

  【机动车出行调查】:此项调查主要涉及昆明市客车、货车和摩托车驾驶人,在全昆明客、货车中,每百辆就将有20辆要接受调查;而摩托车的调查比例为5%。今日起,将分3
批对城区各交警大队民警进行培训,并将50000份调查问卷分发到各大队。预计14日开始回收问卷,目前调查对象已经随机确定。

  【查核线】:此项调查将于13日0时-14日0时开展,主要针对盘龙江沿岸10余座桥梁的人流、车流量,由来自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400名大学生和部分民警负责调查。

  【出入境调查】:13日2时-14日2时,将由昆明市公交分局民警对出入昆明的车辆进行调查,共涉及到10余个出入昆明市的路口。每10辆出入昆明的车辆就将有3辆接受调查。

  【路口流量调查】:该调查将于14日或15日进行,对全市二环以内20多个主要路口的交通流量进行调查。同样由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400名大学生负责调查。

  马益华 钱春珠(春城晚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