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投诉热线回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2:34 新闻晚报

  整理青绿

  校门口有垃圾

  梁女士投诉:民生路的海事大学校门口,每天晚上都有小商贩设摊,其留下大量的垃圾有塑料袋、快餐盒、小木棒(烤肉串)等,更让人恶心的是还有许多饭、菜、汤等残食丢
得满地都是。每当城管人员来治理,这些商贩就会转移到民生四村的小区里。

  快递包裹被取空

  江先生投诉:2月18日我请上海一家快递公司往天津客户递快件,快件是邮政纸盒密封包装的,三天对方还没收到。后来天津的一家快递公司通知客户去取快件,但取时发现快件盒里的4件价值264元的内衣没了,且问谁都没有下落。

  阳台玻璃渗水

  童先生投诉:我按小区里的广告向无框阳台窗有限公司定制无框玻璃。由于该公司设计人员的测量错误,造成二次规格不对无法在他们的承诺期内完成安装。在我的坚持下,他们第三次终于安装上;却忘记在窗体结合处用硅胶密封,排水孔也没有打,因此造成了渗水。

  整理晓云

  计划设置路灯

  本报3月23日A4版《沟通》刊登反映“合川路无路灯,居民夜不敢行……”的文章后,闵行区城市管理局来函:我们及时进行了解和调查:合川路全长约200米,目前未按城市规划道路标准改建,性质为镇级道路,地处古美街道和梅陇镇交界处,经现场勘查,全线确实没有路灯,给周边居民晚间出行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我们已与梅陇镇和古美街道市政管理部门取得联系,计划结合合川路拓宽改造工程,一并解决路灯设置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