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市正式推出名为"中国南京"的城市电子名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5:43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南京4月7日电(记者蔡玉高)为了使国内外来宁友人和客商更快、更全面地了解南京市经济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的成就,7日,南京市正式推出名为“中国南京”的城市电子名片。

  南京市委宣传部介绍,《中国南京》是为互动多媒体光盘,以中、英、日、韩四种文字图文并茂地提供南京全方位资讯。这张电子名片具有体积小、容量大、兼容性强的特点,
存储了5万多字、20分钟影像资料及近500张图片,在线链接60多家专业网站。

  电子名片以动画和《茉莉花》乐曲开始,分南京概况、活力南京、开放南京、文化南京、旅游南京、生活南京六大板块,着力凸显了南京博爱、文明、绿色、开放等特色。通过这张电子名片,人们可以对南京的自然和人文特色有个总体性的了解,同时能够快捷、便利地获取丰富的资讯。

  据了解,目前已有86个国家在南京投资了7800多个项目,50家世界五百强企业在这里投资了85个企业,13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8000人长期在此工作学习。因此,城市电子名片的推出对于提高南京的国际知名度来说,显得非常必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