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31岁教师与15岁女生谈恋爱被判18个月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8:14 国际在线
英国31岁教师与15岁女生谈恋爱被判18个月监禁

利斯特在法院外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国际在线消息:英国一名体育教师在对一名女学生展开狂轰烂炸的爱情攻势后,终于捕获了女生的芳心。然而,除了女生的爱恋,等待他的还有18个月的监禁。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4月7日报道,现年31岁的加文·利斯特是英国彼德堡市国王中学的一名体育教师。他向一名自己中意的15岁女生发送大量示爱短消息,并最终获得了女生的爱情回应。尽管两人还没有发生性关系,但已有过激情的热吻和亲密的身体接触。在彼
德堡刑事法庭的听证会上,利斯特承认自己试图与其他年纪在13岁至15岁的少女发生性关系,并滥用了受人尊敬的教师职权。

  报道说,利斯特已婚,并已是3个孩子的父亲。去年,他带着家人从澳大利亚来到英国,同时开始在英国著名的彼德堡市国王中学任教。去年9月,利斯特与那名女生相识;12月,两人关系亲密。

  法庭称,利斯特通过多种方式接近这名女生。有记录显示,他仅在1个月内就发送了320条示爱手机短信,并在网上与那名女生进行交流。那名女生同样是利斯特常去的健身俱乐部的会员。

  但后来女生的母亲发现了一封信,这场师生恋终于东窗事发。最后,利斯特的妻子、35岁的克莱尔·马修斯报了警。利斯特于今年1月被捕,因为这场师生恋,他已失去了自己的工作。

  利斯特曾告诉警方,他的婚姻已经没有了爱情,而他和那名女生之间的爱慕是相互的。而利斯特的妻子克莱尔在法庭上表示:“利斯特对自己的过去的行为已感到悔过。他当时是情感战胜了理智。”

  在作出判决时,法官指出:“显然,这场由利斯特主动发起并困扰少女的爱恋是很不适当的,利斯特显然用短信骚扰了她。”最后,法庭判处利斯特18个月监禁,并命令利斯特终生不得从事与儿童有关的工作。(国际在线独家资讯 蒋黎黎)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