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赤峰矿难抢险工作因故中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19:12 云南日报

  新华社赤峰4月7日电记者在内蒙古赤峰市喀喇沁旗突水事故现场获悉,搜救人员在4月7日凌晨发现第7名遇难矿工的遗体后,因凌晨的2时30分左右井下出现险情,搜救人员只得中止搜救工作并迅速撤回地面。

  事故紧急抢险指挥部副总指挥王士华告诉记者,7日凌晨发现第7名矿工的遗体后,搜救人员一边搜救另一名失踪矿工,一边准备往井上运送后发现的3位矿工的遗体,结果巷道内
突然传来“咔嚓”的怪响声。为防止出险,搜救人员只得中止搜救工作。

  目前,抢险专家、搜救人员和事故紧急抢险指挥部正在分析井下出现声音的原因,以论证下一步采取的应对措施和搜救方案。

  一名撤到井上的搜救人员告诉记者,当时他们已准备往井上运送3具遇难矿工的遗体,其中一具矿工的遗体已被装好,正在此时,出现一声较大的怪响,他们怀疑是塌方造成的,因此只得迅速撤离失事巷道并回到井上。

  截至记者发稿时,井下的5台抽水机工作正常,专家们仍在分析井下的情况。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