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来客偷偷摸摸 黑夜“肢解”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23:38 大连晚报

  来客偷偷摸摸 黑夜“肢解”汽车事发辛寨子一仓库,举报者称此情况已持续半个月,警方表示将到现场查看本报记者 徐瑾

  本报讯“每天到了晚上就有人冲进那个仓库,接着里边就传出‘乒乒乓乓’的声音,这种情况持续了有半个月,现在仓库里的那辆汽车都快被拆光了。”近日,甘井子区辛寨子一读者向本报记者反映了此事。

  在读者车先生的带领下,昨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辛寨子中心小学附近的这个仓库。车先生告诉记者,大约半个月前,他在此处溜达时,发现这个仓库的门被打开了,进入室内后看到,库房里停着一辆汽车,车门、座椅等物品已经被人拆除。此后几天车先生留心观察,发现每到了晚上都有一些人偷偷摸摸进入库房,接着里边就传出一阵“乒乒乓乓”的响声。而他白天去看时,发现汽车变得越来越“小”,车上的零件、铁片都被人拆走了。车先生说,这个地方原来有一家单位,去年单位搬走了就留下这个库房,而这些人专门在晚上来这里拆车,其行为值得怀疑。

  记者与车先生一起来到库房,只见这个库房大约有20平方米左右,正好停放一辆汽车。但是这辆汽车的车门、座椅、仪表盘都已经不见了,车前盖也被人拿走,里边的机器设备大半没了踪影。

  昨日下午,记者将采访到的情况反映到公安部门,一位民警表示,报废车辆应该由公安部门统一处理,如果随意就将别人锁在库房内的车辆拆成废铁卖,这种行为与偷窃无异。警方表示,将派人到现场查看后进行处理。(线索奖:车先生20元)

  作者:本报记者 徐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