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律师将为“杀妻”错案作辩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7日23:52 法制晚报

  本报讯据《成都商报》报道,昨日,湖北京山县人民法院透露:佘祥林错案的重新审理日期最终确定为4月13日上午9时,在京山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开庭审理。专门从北京赶来的张成茂律师已接受委托为佘祥林辩护。

  昨晚,京山县人民法院宣传科汪科长明确告知记者:法院已经确定佘祥林错案的重新审理时间为4月13日上午9时,京山县人民法院的3名法官将担纲审案,其中一位胡姓法官可能
担任审判长,公民只要提前申领了旁听证即可到庭旁听。

  佘祥林的哥哥佘锁林昨日称:此前荆门市一名姓金的律师表示要为佘祥林错案的国家赔偿做免费代理,后“迫于压力”退出。目前,北京天溢律师事务所的张成茂已经取得了他们的委托,为佘祥林辩护。

  “我已经开始为佘祥林工作了。”张成茂律师说,他已经到京山县人民法院与有关人员进行了接触。

  “接下来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张成茂律师说,“首先要争取13日开庭审理那天能够当庭宣判佘祥林无罪,并当庭释放佘祥林。”同时,他将在当天代表佘祥林向法院提出国家赔偿申请。

  作者:宋晓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