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疯狂男子举刀砍死六人 自家妻儿也不放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3:01 燕赵都市报

  本报衡水电(记者李海菊、通讯员安卫栋)阜城县漫河乡漫河村张某因前邻的两个烟囱对着自家屋门,竟故意残杀包括亲生儿女在内的6条人命、致妻子重伤,后自杀未遂。近日,张某被依法逮捕。

  2月5日上午10时左右,张某携菜刀跳墙进入邻居穆某家中,将正在院中的穆某砍死,然后,他又闯入室内将穆妻及穆某的两个女儿砍死。随后,张某跑回自己家中,灭绝人性
地挥刀劈向了自己13岁的女儿和12岁的儿子。紧接着,张某又朝妻子孙某头部连砍数刀。最后,张某向自己头部连砍两刀,自杀未遂。

  闻讯赶来的人们将重伤的姐弟俩及孙某送往医院抢救,姐弟俩因伤势过重经抢救无效死亡,孙某经抢救脱离生命危险。

  初审时,张某对自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其妻孙某称张某是精神病患者。近日,经有关部门鉴定表明,张某不是精神病患者,对其行为承担完全刑事责任。随即,阜城县人民检察院批准了公安部门对张某的逮捕申请。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