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因妻子失踪发疯 裸身行凶将4名子女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08:37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天上午8时许,漯河市召陵区一村发生惨绝人寰一幕:42岁的裸体男子,挥刀追杀4个子女,所幸被村民制止。4名大的13岁、小的仅3岁的儿童都被砍伤。

  裸身挥刀 追杀儿女

  “先是一个小女孩跑到大街上,捂着淌血的额头,跪在地上大哭:爷爷叔叔,救救俺
吧,俺爸要杀我们4个呀!”昨天中午,在邓襄镇李槐庭村,一群村民向记者描述了当时的情况。

  闻讯,村民李军国等人忙赶去,只见李运良一丝不挂,正挥舞着砍刀,3个孩子哇哇乱叫,屋里屋外一片狼藉,被褥、碗盆、衣柜、电视机等,几乎被砸毁。8时30分,邓襄镇派出所民警杨学章等人赶到,和众人一起制伏了李运良。

  手术台前 众人垂泪

  在村卫生所,李家4姐弟做简单包扎后,被送往镇卫生院。医生检查,发现4姐弟(如图)头上,共有砍伤9处,被刀背砸伤的淤血处多个。消毒、打麻药,孩子们哭声凄厉。许多医护人员,都忍不住流泪。

  妻子出走 丈夫发疯

  “他以前有精神病,治好后就很少犯,但他又开始信神信鬼。”村民们说:“前几天他就不正常,吆喝着要杀人,半夜还冒充民警乱敲邻居的门。这次发疯的原因,跟他老婆出走有很大关系。”

  据村民说,李运良是第2次结婚,结婚后,共养活5个子女,其中年龄最小的3个是他的骨肉。

  爹疯娘走 家在何方

  据该镇副镇长程浩介绍,案发后,召陵区和邓襄镇有关部门很重视,民政部门安排专款用于4姐弟的医疗,镇里也正发动机关干部和有关行政村捐款。

  目前,4姐弟中最小的两人,仍在高烧中,有生命之忧。4人急需转到大医院治疗,但现在的钱却只是杯水车薪。4个孩子爹疯娘走,家当全毁,以后该怎么生活呢?采访中,许多人都表示了担心。 首席记者 刘广超 文图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