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出轨女教师日记详录激情瞬间 证据曝光夫诉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1:42 中国新闻网

  哈尔滨市女教师白灵,在读研期间邂逅了几个充满激情的年轻异性。在这些帅哥的猛烈追逐下,她渐渐迷失了自己,为了留住这“婚内冲浪”的刺激,她在日记中记下了每一个激动的瞬间。让她没有想到的是,她的“情爱日记”被丈夫发现并成为丈夫离婚指证她的证据,法院据此判定她婚内发生过错净身出户。

  ——新婚夜打碎浪漫梦

  白灵出生在哈市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作为家中独女的她,从小父母就对她寄予厚望。后来,白灵不负众望地考取了哈市某大学。大学期间,聪慧、漂亮而又极具气质的白灵成为众多校友、同学追逐的对象,但都被一一回绝了。

  几年前,白灵毕业留校任教。同年10月,白灵经人介绍,认识了在哈市某大学工作的张康。张康相貌俊朗,身材高大,戴一副眼镜,书卷气十足。第一次见面,成熟、干练的张康就让白灵眼前一亮。

  相处了一年,白灵和张康举行了婚礼。新婚之夜,激情过后,张康倒在一旁沉沉睡去,而白灵却因为身体不适独自黯然落泪。就这样,新婚夜成为渴望浪漫的白灵的噩梦。此后几夜,白灵拒绝丈夫的亲近,这给二人以后的夫妻生活蒙上了一层阴影。

  ——平静生活起波澜

  不久,两人迎来了白灵婚后的第一个生日。对浪漫的憧憬让她一直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她猜测着张康会送给她一份什么样的生日礼物。下班后,她拒绝了同事们一起出去吃饭的邀请,兴高采烈地回到家中,等待着丈夫送给她的惊喜。

  可是,丈夫并没有像以往那样准时回家,19时了,张康依然不见人影。白灵心中不由生出几分不快,但她还是安慰自己,猜测丈夫可能是为了准备礼物才迟迟没有回家。直到19时30分,张康终于给她打来电话:“单位刚刚开完会,大家要一起出去吃饭。你别等我了,自己吃晚饭吧!”说完,张康就挂断了电话。

  白灵没有想到,张康居然将她的生日忘了个一干二净。她越想越心寒,锁上房门回了娘家。23时,张康打来电话询问她在哪里?白灵冷冷地说:“如果你真的关心我,就不该忘记今天是我的生日,就不该把我一个人扔在家里。”张康这才意识到自己的大意,并表示马上接白灵回家,但被白灵拒绝了。

  第二天,白灵刚刚下班走出办公室,就看见丈夫手捧一大束火红的玫瑰花站在门口,本来想继续回娘家的她一下就软了,在同事的惊叹中,跟着张康回了家。

  ——恐惧性生活提出离婚

  张康是家中独子,从结婚之日起,父母就期望着他能够尽快生儿育女。面对父母的渴望,他也期望着能够早日拥有自己的孩子,但白灵却坚持采取避孕措施,夫妻俩为此常常发生争执。

  2002年春节过后,白灵突然感觉腹部异常疼痛,去医院检查,被确诊卵巢囊肿。从那以后,生理问题加心理作用,使白灵每一次过夫妻生活时都感到紧张恐慌,因此更加排斥性生活,夫妻间的争吵也越来越剧烈。

  5月的一天,当张康的要求再一次被白灵拒绝后,他气愤地指责白灵没有尽到妻子的义务,争吵过后,白灵再次回了娘家。这一次,张康尽管又劝回了白灵,却没有劝回白灵的心,不久白灵向张康提出了离婚。在父母的压力下,白灵开始游走在网络中,排遣自己的寂寞孤独和无奈,并把心事一一写到日记中。

  ——顺利考上研究生

  2002年的一天,百无聊赖的白灵无意中进入了一个考研聊天室,并萌生了考研的念头。10月中旬,为了专心备考,白灵向学校请了假,并搬到父母家安心复习。经过几个月的努力,白灵顺利通过考试,被哈市某大学录取为研究生。白灵决定利用开学前两个月的时间去打短工,不久,她被一家文化公司聘为职员。

  ——打工遭遇婚外情

  白灵打工的公司,大多职员都是朝气蓬勃的年轻人,他们思想新潮、懂得生活,工作之余,经常一起出去唱歌、郊游、吃饭。渐渐地,白灵发现,自己渐渐冷淡的激情慢慢复苏,在丈夫那里迷失的浪漫也开始焕发,她仿佛找到了治疗自己婚姻的良方。

  一天晚上,姜明打电话向白灵表白了自己的爱慕之意,白灵坚定地拒绝了。可姜明却展开了疯狂的爱情攻势,每天晚上都给她打电话,一聊就是两三个小时。有一天,姜明给白灵打了7次电话,然后两个人又在网上聊了几个小时。

  第二天,白灵和姜明一起吃饭,在送白灵回家的路上,姜明第一次拥抱了白灵,虽然白灵内心里非常喜欢,但她清楚地提醒自己:“这不是爱情。”就在白灵陶醉在姜明的追逐带来的幸福的同时,公司里另一名叫陈涛的员工同样也引起了白灵的好感。陈涛棱角刚毅的面孔、成熟稳重的言谈举止让她觉得自己成了一个需要呵护的小女人。白灵每天周旋在姜明和陈涛两个男人中,越陷越深。

  8月11日,公司发了工资后,白灵决定辞职,并同姜明、陈涛一起共进了晚餐。饭后,姜明将白灵带到了姐姐家的空房中,两人第一次发生了关系。让白灵诧异的是,那一夜两人很和谐。那以后,她常常和姜明约会。不久,白灵和陈涛也发生了性关系。

  9月10日,白灵分别跟姜明、陈涛发生了性关系,她在当天的日记中写道:“一切都在我的掌控之中,姜明常伴我左右,陈涛呼之既来,一个都不能少。控制男人,让我得到满足。”她认为,自己在婚姻内受到的伤害,在这里得到了很好的治疗。

  ——情爱日记泄露隐私

  张康在一次次尝试和努力遭到碰壁后,也开始对和白灵的婚姻失去了信心。10月的一天早上,白灵出去买菜了,张康无意间看见白灵总是随身背着的挎包挂在衣架上,他突然萌生了想要查看一下的念头。他打开白灵的挎包,一个日记本一下子进入了他的视线。张康立刻紧张地翻看起来,没想到,让他看到的是,白灵记下的和其他异性的情爱情节,他感觉全身的血液都涌上了脑门。张康无力地坐在床边,心中残存的一点爱意全都消散了。他悄悄地将白灵的日记锁进自己的抽屉。

  当白灵知道张康偷看了自己的日记,并藏了起来后,两个人剧烈地争吵起来,并写下一份离婚协议书。一个星期后,白灵打电话约张康去办理离婚手续,张康却说:“离婚可以,你别想得到这个家中的任何东西!”说完,挂断了电话。

  白灵到法院递交了离婚起诉书,主张均分财产。2004年,法院做出一审判决,判决白灵和张康离婚,房子属于张康的婚前财产,归他所有,其余财产均分。然而,难以消减心中耻辱和愤怒的张康却提出了上诉。

  ——情爱日记指证婚外情

  同年年底,哈尔滨市中级人民法院做出终审判决。因为张康将白灵的日记作为证据提供给法庭,因此法院认为,婚姻关系的最本质的因素和基础是夫妻感情,夫妻之间忠实、互相尊重是婚姻自由和男女平等的必然要求。被上诉人在婚姻关系存续期间多次与他人发生性关系,严重违反了夫妻间应互相尊重、互相忠实的基本义务,判决只将一些日用品判决给了白灵。

  听到判决,白灵的泪水一下溢出了眼眶,她不禁悔恨起自己不该放纵情欲,以至于在离婚时落得如此凄凉。

  【来源:生活报;作者:李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