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深夜飞车撞死老人 “女骑士”趁黑开溜 逮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2:37 云南日报

  昨晨1时许,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郭大琴被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景洪市交警抓获。至此,这起4月6日晚发生在景洪市区的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正式告破。

  4月6日晚10时30分许,有人报案称:景洪市区勐泐大道江北段澜沧江新大桥东侧60米的地方,有一个老年妇女被摩托车撞伤在地,快不行了,且摩托车司机已经逃跑。接报后景洪市交警一大队民警迅速赶赴现场调查。

  根据目击者提供的线索,民警很快找到了肇事摩托车的落户车主赵某。赵某却称摩托车是一个名叫郭大琴的亲戚买了让他帮忙落成自己户头的。根据赵某的描述,这个名叫郭大琴的25岁女子与现场目击者所描述的肇事逃逸者十分相似。几经周折,民警于昨晨1时将犯罪嫌疑人郭大琴抓获。

  审讯中,郭大琴开始百般狡辩。至凌晨4时许,在强大的证据面前,郭大琴终于交代了自己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4月6日晚10时30分,郭大琴从江北水泥厂骑一辆黑色的“新大洲-100”型摩托车载着老乡郭某某前往城区。在经过澜沧江新大桥前60米的曼斗路段时,由于车速较快刹车不及,将正在横穿马路的曼斗村59岁的妇女玉洪囡撞倒在地,摩托车亦冲到几米远的花台然后侧翻在地。见没人追赶,郭大琴将摩托车扶起,并摘下头盔叫郭某某将车牌号遮住,随即逃离现场。驶过澜沧江大桥后又马上掉头经过肇事地点逃回江北水泥厂,随后将摩托车藏匿起来。约1小时后打车回住处将肇事时穿的衣服换下,拿到城外的澜沧江边,丢进了深水塘。郭大琴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不料仅两个多小时就被交警抓获。就在抓获郭大琴不到1小时,被撞伤的玉洪囡因伤重抢救无效死在了医院的手术台上。

  目前,涉嫌交通肇事逃逸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郭大琴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则在进一步审理中。

  戴振华 陈应宏 尹小玲 (春城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