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肇事司机撞伤七旬老太 将其带至偏僻处抛下逃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3:36 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 (记者 段钦中) 一辆小车撞倒70岁老太后,肇事司机将伤者抱上车,开到僻静的地方遗弃后逃跑。4月7日,为了寻找10天前事故现场的目击证人,伤者家属和交警不得不向社会求助。

  3月28日下午3时许,家住秀厢大道恒大新城的莫老太从小区出来,由西向东走在秀厢大道的辅助车道上。这时,一辆小车从后面开来,撞倒了莫老太。莫老太头部流了很多血
,小车司机走下汽车,这时约20名群众朝老太太望过来……然后,只见司机一把抱起倒在地上的莫老太,将她放在自己小车的后排座位上,随即发动汽车离去。还没等围观的群众回过神来,车子已经朝北湖方向开得没了踪影。

  莫老太的丈夫覃某告诉记者,他妻子28日下午3时左右被车撞伤,5时许才被送到该医院抢救。据现场的医护人员说,他们出去抢救的地点在科园大道外环路环交桥附近一块草地上,当时老太太已经不省人事。他认为,那名司机将她抱上车后,并没有将她送往医院救治,而是将车开到这个比较偏僻的地方,遗弃老太太后逃跑了。4月7日中午,记者见到了已转至南宁市第六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的莫老太,医生诊断出她锁骨、肋骨、左脚多处骨折。而老太太自己对车子撞她的情况并无太多的了解。

  莫老太的儿子告诉记者,由于报案需要当事人户口复印件,所以他们专门托人从上林将老太太的户口簿拿来,才于4月2日向南宁市交警三大队报案。4月7日,记者从交警那里证实了肇事司机在撞人后抱老太太上车,随后将伤员遗弃在了路边的说法。但是,令交警感到头疼的是,他们没有找到当场记下肇事车辆车牌号码的目击者,而且由于伤者家属报案过晚,也不可能从现场获得线索,让调查工作变得困难。该大队事故中队的章警官说,据了解,有20多名群众事发时在现场,应该有人会记下肇事车的车牌,所以希望知情者能够尽快拨打电话3111177、3118925与交警三大队联系。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