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你买房我送钱” 家居建材市场另类促销惹争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8日17:04 龙虎网

  【龙虎网讯】金盛国际最近频繁推出的一项名为“你买房,我送钱”的促销活动引起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也惹来不少争议。王先生反映,他和同事家相隔一条街道,因为所购楼盘的差别,同事可以领取总房款5‰比例的现金券,而自己却只能领取3‰,而另一位同事则因为不属于商家规定时间内购房,根本就拿不了券,该消费者质疑:商家的用意何在?是否存在楼盘歧视?

  还有消费者反映,目前商家促销怪招很多,送宝马车也屡见不鲜,可最后不是被内部人员领走就是无人获奖,金盛国际此次“送钱”,范围广,金额大,限制小,是不是又是商家在搞噱头,最终还是个商业陷阱呢?针对消费者的这些疑问,记者进行了深入调查。

  金盛国际家居大桥北路的负责人刘经理为记者解释,之所以不同楼盘发放不同比例的现金券,主要是从卖场营销角度所做的考虑,按5‰比例发放的楼盘大多属于卖场界定的第一商圈;不属于的仍然可以领取3‰此例,消费者完全没有担心的必要。至于领不到券的消费者,刘经理则表示道歉。因为金额有限,牺牲部分消费人群在所难免。

  “你买房我送钱” 家居建材市场另类促销惹争议

  作者:致通

  (来源:扬子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