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0路公交夹伤乘客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1:25 新京报

  乘务人员中途让乘客换车后,将伤者送往医院

  本报讯(记者徐春柳)昨天上午10时许,一辆300路外环公交车开到静安庄时,一位女乘客被关闭的车门夹伤额头。乘务人员当即让其他乘客下车,将伤者送到医院。

  据车上乘客刘小姐介绍,当时车上人特别多,大家都往上挤。关车门的时候,她听到
前车门传来一名女子的惨叫声。一位20多岁的长发女子被车门夹到头,正用手捂着流血的额头。车开到西坝河站后,乘务员让所有乘客下车换乘下一辆,然后载着伤者去附近的医院就治。

  300路公交车西坝河站附近的板爷宋师傅证实看到了伤者,当时他听到伤者要送往中日友好医院。但记者在中日友好医院的急诊没有查到有夹伤的病人。

  昨天中午,300路总站的工作人员介绍,当事的乘务员正在出车。这位工作人员证实了的确有乘客被夹伤。总站服务处的一位负责人称,乘客的伤势并不重,当事乘务员送她去医院,事情已经处理完了。

  一位编号尾数为1011的乘务人员称,如果在上下车的过程中夹伤乘客,乘务人员应承担责任。

  线索提供:刘小姐报料奖金: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