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事故现场 警用车开来扎场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4:4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事故现场警用车开来扎场子?(图)
  昨日下午,在洞子口泉水村3组“老余”汽配汽修店维修点,27岁的修理工岳福远正在修车时,被突然启动的13吨大货车压得脑浆迸裂。

  然而,当金牛区安监局欲对汽修店老板娘进行调查询问时,却杀出了一名“程咬金”———一辆牌照为川OA12××的警用车辆不由分说地载走了老板娘,拒绝接受调查。安监办、街办工作人员、治保队员和在场群众一起将该车拦下……惨烈事故修理工车下身亡

  昨日下午,从三台县来蓉打工的岳福远像往常一样忙碌。当中铁二局6分公司一辆出了故障的大货车开进修理点时,他钻进了货车肚子下开始检修。据旁边小楼住户称,当时他们在房间吃饭,突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几人奔出门一看:楼下的小房子顶棚塌了半边,一辆大型货车冲了进去,朝下一看,所有人惊呼出声:岳福远的身体正好压在货车的巨型轮胎下面,血肉模糊!

  120很快到达了现场,医护人员现场检查后证实岳福远已经当场死亡。金牛区安监局和沙河源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随后来到现场调查事故原因。而一名微胖的妇女在看了现场后,很快钻进了旁边一辆牌照为川OA12××的香槟色捷达车。附近的住户纷纷称,她就是这家“老余”汽配汽修店的老板娘。拒绝调查傲慢态度激怒众人

  这辆捷达车很快启动,朝着汽修点的大铁门驶去。安监人员和街办工作人员拦车要求维修店负责人下车接受调查,但后座的车窗始终紧闭。双方僵持片刻,驾驶员摇下窗户,露出半个脑袋,傲慢地说了一句:“我是××单位的。”

  他的言行引发众怒,围观群众立即关上了铁门,拒绝让捷达车离开。金牛区安监办工作人员再次请对方下车,但车上所有的窗户仍然紧闭。又僵持10多分钟后,街办工作人员报警,同时有工作人员拨打了省纪委举报电话,对这辆警用车辆的行为进行投诉。

  下午3时许,洞子口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自称“着急昏了”的老板娘随后下了警车,驾驶座上,一名年轻小伙子也打开车门钻了出来。派出所民警正上前了解其身份,这名小伙子竟转身匆匆从一扇小门跑出去,上了一辆奥拓车后离去。真相大白那人原是名司机

  随后,记者了解到,川OA12××车辆系铁路工程公安局第二公安处所有。行装科一名姓贾的科长向记者证实这辆车确实是他们单位的,并表示立即对此事进行调查。

  昨晚7时许,贾科长与记者取得联系,据他称,当时驾驶川OA12××捷达车的小伙子姓赵,是中铁二局6分公司的一名驾驶员,同时负责安全方面的工作,他向赵了解情况时,赵称,当时他听说6分公司的货车压死了人,便立即赶到现场处理,带老板娘离开主要是防止死者亲属赶到后矛盾激化,而拒绝接受安监办工作人员调查则是“不敢下车”。

  贾科长告诉记者,他们公安处在6分公司有一名驻站民警,当时驻站民警不在,川OA12××车辆的钥匙就挂在办公室,于是赵某开了这辆车前往事故现场处理。贾科长称,调查仍在进行,据他称,中铁二局6分公司将对赵作出严肃处理。本报记者宿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