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破门而入 邻居救小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4: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通锦桥路 本报记者 郭庄

  昨日凌晨1时许,通锦桥路24号一居民楼内,一名22岁小伙子打开煤气,把自己反锁在厨房里。邻居发现后破门而入,将其救出。

  据该居民楼的住户称,昨天凌晨1时许,他们突然发现整幢楼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煤气味
。“谁家煤气泄漏了?不及时关掉要出大事。”几名住户挨家挨户查看。终于,他们发现煤气是从4楼一住户家泄漏出来的。“快开门,你们家煤气泄漏了!”邻居敲开这家住户的房门,发现这套房子是两名青年男子合租的,其中一名22岁的男子将自己反锁在厨房里。厨房里的煤气开关开着,煤气“哧哧”地向外泄漏。

  “糟了,他要用煤气寻短见。”与该男子合租的一个青年告诉闻“气”而来的邻居,这名22岁的青年和女友闹了别扭,一时想不开,便趁自己睡着时打开了厨房的煤气,并将厨房门反锁,准备一死了之。

  任凭邻居们如何劝说,厨房里的男子都不肯开门和关掉煤气。不能再拖下去了,邻居们强行破门进入厨房,关掉煤气阀门,将青年男子拖了出来。市三医院的120急救车迅速赶到,将青年男子送往医院。青年男子经过短暂治疗后便自行离开了医院。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