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高校学子承诺:用生命诠释社保事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5:57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李影)昨日下午,向志雄同志的妻子周碧菸收到了一封特别来信,信上署着四川大学公共管理学院2002级社保班全体学生的名字。22名社会保障专业的学生在信中倾诉了对优秀共产党员向志雄的缅怀,向他的家人捎去了最诚挚的慰问……

  接过慰问信,周碧菸略显憔悴的脸看起来宽慰了许多:“谢谢你们,你们的慰问信让我找到了坚强生活下去的理由!我真的很感动!”此次活动的发起人李鹏深情地告诉记者:“向老师的先进事迹震撼了我们每个人,文字最能传递感情,我们想以这种方式寄托对向老师的缅怀之情,也捎去对周阿姨最诚挚的慰问。”谈话间,李鹏激动得数次哽咽。

  “社会保障事业联系着千家万户,向老师用生命诠释了这份职业的神圣。对我们这群即将踏上社保工作岗位的学子来说,慰问信是一种鞭策,是我们‘热爱社保、甘于奉献’的庄严承诺。”

  尊敬的周碧菸同志:

  向志雄同志的先进事迹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他在担任金牛区社保局局长期间所做的一系列开创性工作为我们留下了宝贵的财富。我们一定会在向志雄同志精神的感召下,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知识的学习中,争取将来像向志雄同志一样,为祖国的社会保障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