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交异性朋友成祸根 一女子头部被裹死在床上数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6:52 新桂网

  新桂网-南国今报讯(记者陈佳嘉)昨日上午9时30分,一对夫妻到柳州师范铁道口附近的一发屋找自己的女儿,可发屋大门紧锁,屋内发出阵阵恶臭。两人撬开大门后,看见女儿已经死在床上。

  这两位老人从4月4日就和自己的女儿韦某失去了联系。昨日上午,他们来找女儿,发廊没有开门。两人绕到后门,想看看女儿是否在卧室内睡觉,可当他们靠近卧室时,却闻见
从屋内传出来的阵阵恶臭味。进屋后,看见女儿躺在卧室床上,棉被半盖在身上,头部还被两件衣服包裹着,身体呈深紫色。两位老人在他人帮助下,报了警。

  柳北公安分局、市刑侦支队民警闻警而动,经调查,死者姓韦,今年33岁,柳州市人,今年春节后才在此地开了这家发屋。民警在勘察现场时,发现在死者床头上有一张字条,字条大意为“怀疑韦广交异性朋友……”根据韦某尸体的腐烂程度,估计其4天前已经死亡。

  记者从附近门面了解到,从4月4日中午开始,就没有看见韦开门做生意,当天晚上,他们还听见韦与一男子发生过激烈争吵。目前警方对此案正在作进一步调查。

  作者:陈佳嘉

  (来源:新桂网-南国今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