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长握手百次 致谢“网巡”民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7:33 华商网-华商晨报
市长握手百次 致谢“网巡”民警(图)
陈政高对“网巡”民警表示感谢

  本报记者 小刀 摄

  晨报讯 (记者 冯勇)握手,上百次。

  这是一个市长,对辛苦工作一年、即将轮换的网格民警表达敬意的最直观方式。

  “一年了,我向所有网格化民警说一声,你们辛苦了,向你们致敬!”昨日11时,在沈阳市政府广场举行的网格化巡逻警力交接仪式上,市长陈政高与工作一年的100多名“网格化”民警优秀代表一一握手致谢。

  “沈阳市政府将继续保持对巡逻工作的投入,确保这项工作长期坚持下去。”陈政高说。

  当天,1100多名民警参加了网格化巡逻的换岗出警仪式,包括步巡方队、自行车巡逻方队和20条警犬编队等12个方队接受了有关领导和市民的检阅。

  随后,新老“网巡”民警进行了换岗交旗仪式,市公安局机关600多名新警力替换旧警力,从此开始下沉基层走上巡逻岗位。同时,沈阳市公安局对一年来在网格化巡逻中涌现出来的“十佳巡逻标兵”、“十佳网巡民警”、模范巡逻区域等先进典型给予了表奖。

  省市有关领导出席了当天的交接仪式并发表讲话,市区有关领导以及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观看了警力交接仪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