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撞车碾人 逆行大货连闯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7:33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 (记者 冯翔)反道行驶、连撞数车后又将正在路边垃圾箱边的拾荒男子碾在车轮下。

  昨日凌晨4时30分许,沈阳市和平区长白街83号楼下,蓝色大解放肇事,司机和拾荒者当场死亡。

  昨日早晨5时20分,记者赶到事发现场,一辆蓝色解放牌大货车头向南停在路边,车上货物足有4米多高。车前脸撞得稀烂,玻璃碎片飞到30米外。车门上印有“沈阳市铁西区祥瑞货运配送服务站”字样。

  一辆绿色东风货车的车尾紧贴着解放的车头,然后是一辆市政处的沥青罐车,车头杵碎了一家汽车修理厂的大玻璃门。

  汽车修理厂的老板李鹏(化名)告诉记者,早晨4时30分左右,他被几声剧烈的碰撞声惊醒,跑下来发现这辆蓝色解放逆向冲到路边连撞数车,还“把一个拽着小车翻垃圾箱的人碾在轮子下边后开出20多米,那人当场死亡”。

  记者从消防官兵处了解到,解放司机被救出驾驶室时也已经死亡。“反道行驶的解放车司机应负全部责任。我个人怀疑是疲劳驾驶。这辆载重车已经超高。”一交警说。

  6时40分,货运站的一名工作人员出现在现场。据他说,这是早晨4时从沈阳向鞍山发货的车,一共3辆,出事的是第一辆。刚上路一会儿,车就联系不上了,怀疑是出了事。

  和平区交警二大队的王大队长和刘副大队长告诉记者,此次交通事故的责任最终认定尚需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