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嫣然一笑引得辗转反侧 男生雇人发爱情"通缉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8: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穿粉红外套的长发女孩,你还记得4月3日那天扶你一把的男孩吗?那就是我,自从那天跟你相遇后,我的眼前老是不自觉地闪现你的模样,我想我是喜欢上了你。如果你对我还有一点印象,如果你同样对我也有一丝好感,如果你愿意跟我先交个朋友,请你拨打电话139518xxxxx。”昨天,南京林业大学一位姓沈的女学生收到了这样一张“真情寻人”的小传单。据了解,学校里很多女生都收到了这样的小传单。

  下午1点半,记者在南京林业大学女生宿舍前看到有4个男同学在发这种传单,他们称只是代人发的,自己并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已发了70多张了。通过传单上的电话,记者找到了“真情寻人”者,姓陈,是位大三的学生。

  “4月3日那天中午,我去食堂吃饭,这时后面突然冲上来一辆自行车,速度很快,我的手只是被擦了一下,但走在我前面的一个穿粉红外套的女孩就没那么幸运了,她被自行车带了一下,然后摔倒了。那个骑自行车的人头都没回就跑了,我看那个女孩好像被撞疼了,就跑上前扶她起来。她站起来后对我甜甜地笑了一下,说了声谢谢,然后就走了。她的笑就像一阵春风拂过我的心房。”陈同学至今想起那一幕,仍觉得很甜蜜,“从那之后几天,我一直都忘不了那个女孩的笑容,眼前老是闪现着她的模样。我想找到她,所以我想到了用在学校发传单的形式来找她,就算只是做个朋友也好。”

  嫣然一笑引得辗转反侧 男生雇人发爱情通缉令

  作者:何晔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