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做宣传出怪招 理发店员工向行人跪喊"大家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09:12 龙虎网

  【龙虎网讯】左膝支起,右膝跪地,十几名染着各色头发的青年男女齐刷刷跪成一排,向路人问好,并振臂高喊“早上好!”“加油!”等口号,引来不少群众的围观。原来,这是一家理发店正在晨练,店主称,她的理发店开张后,将实行“跪式服务”。

  十来人向行人跪喊口号

  近日,有读者报料称,每天早上,都会看到有一群人当街跪在地上,对路人高声大喊“早上好”、“你好”、“大家好”等口号,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也不知道他们搞的是啥名堂?”昨天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汉中门广场,看到广场前果然有十来个人举着颜色鲜艳的旗子,单膝跪在地上,并不时地向过往的行人高喊“早上好”等口号。几个骑车在此路过的人都停下,推车步行,观望着晨练的这群人,还低声嘀咕着“看啊,这么多人当街跪下”。

  原是理发店员工“晨练”

  记者前天来到汉中门采访,据领队朱先生介绍,他们是一家即将开业的理发店的员工,他们每天早晨就到附近广场或者大街上进行“晨练”,内容不仅包括大家反映激烈的“下跪”,还有压腿、慢跑等,使员工身体得到锻炼的同时,也培养员工的团体合作意识和服务的勇气、技能等。朱领队透露说,一旦理发店开业,将实行真正的“半跪式服务”。

  是广告宣传还是在作秀?

  为做宣传出怪招 理发店员工向行人跪喊大家好

  作者:燕雁 李克诚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