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沈阳智障男孩丢在冰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0:08 生活报

  本报讯6日11时许,沈阳10岁男孩马双双被继父丢在哈市,南岗公安分局通达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后,将马双双带回派出所照顾,并发现这名男童患有智力障碍。

  8日,记者来到通达派出所,民警季洪泽告诉记者,6日,有群众拨打110报警称,在南岗区一匡街13号有一个10岁男孩在哭泣,说是家在沈阳,跟爸爸来到哈尔滨,现在爸爸不见了。民警们赶到现场看到,男孩马双双身穿牛仔棉袄,下身穿灰色单裤,脚穿单层布鞋,正
蜷缩在墙角哭泣,口中喊着:“爸爸,我要爸爸!”民警们将马双双带回派出所。民警们拿来自家孩子的羽绒服给双双穿上,给他做好饭菜,并买来面包、火腿肠逗他开心。每天晚上和清晨,双双都哭闹着问:“爸爸怎么还不来接我?我要回家!”民警们就一直陪伴在他的身旁给他讲故事,直到双双入睡。

  记者和双双聊天时,发现马双双虽然已经10岁了,智力水平却停留在5岁左右,他说话含混不清,表达有障碍,只能零乱地说出,他家是沈阳铁西区的,他有两个爸爸、两个妈妈,妈妈生下他不久就和爸爸离婚了,后爸爸的名字叫马树军,不久前,亲妈妈去了鬼山就一直没有回来,他一直和后爸爸一起生活。被丢当天,是后爸爸带他坐火车来到哈尔滨,后爸爸让他自己玩儿一会儿,当他回过头时,后爸爸就不见了。至于家庭住址在何处、在哪里上学、父亲多大年龄等,双双都说不清。

  民警们迅速与沈阳市铁西区公安分局取得联系,在户口登记簿上,并没有找到马双双这个名字,而且叫马树军这个名字的就有70余人,这给调查增加了很大难度。记者经过与110联系得知,哈市6日至8日并没有登记丢失孩子的信息。日前,本报已与辽宁《华商晨报》在两地联手寻找男孩亲人。请知道马双双父母的市民与通达派出所联系,电话为86343412。(生活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