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寻女加入贩婴团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1:07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8日讯 三男一女带着三名婴儿,这个特殊“家庭”引起了房东怀疑。近日,即墨市警方根据群众举报捣毁了一个贩卖婴儿的犯罪团伙,成功解救了3名婴儿。令人想不到的是,该团伙中唯一的一名女性李某,加入这个团伙只是为了借机寻找自己失踪的女儿。

  4月5日下午,即墨市公安局潮海派出所接到辖区一居民举报,称租住自己房子的三男一女四名南方人,近日带来三个不满月的婴儿。他怀疑可能是个贩卖婴儿的犯罪团伙。民警
接报后立即安排人员以办理暂住户口为名上门进行调查,发现与举报群众提供的线索一致后,民警立即将四人带回派出所审查。

  民警通过检查他们的身份证发现四人都来自贵州,但警方在对四人的询问过程中遇到了难题,四人以语言不通为由拒不交代问题。为了尽快弄清情况,派出所领导找来一名贵州籍的民警帮忙。听到熟悉的口音,四名犯罪嫌疑人愣了神。民警趁热打铁进行审讯,他们很快交代了贩卖多名婴儿的犯罪事实。

  据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他们在老家以300元到800元不等的价钱买来婴儿,然后再寻找合适的人家高价出售。去年,他们先后在上海、浙江等地出售婴儿6名,获利万余元。

  民警通过审讯得知,该团伙中唯一的一名女性李某,加入该犯罪团伙只是为了寻找自己失踪的女儿。

  据了解,李某5岁的女儿于1996年在其老家的一个集市上失踪。为了寻找自己的女儿,李某和丈夫多方辗转,但一直没有找到。李某的丈夫曾劝其放弃寻找,李某为此与丈夫翻脸,其后,李某只身继续寻找女儿。在寻找女儿的过程中,李某也多次被骗,吃尽了苦头。王某认识她后,极力劝说叫她加入他们的团伙一起贩卖婴儿,李某为借机寻找自己的女儿便答应了。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即墨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李风君 焦恭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