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煤气中毒一对恋人险送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00 南京报业网

  【金陵晚报报道】4月5日晚上10点50分,玄武特巡警11号巡逻车接指挥中心指令,称曹后村有人煤气中毒。接警后,特巡警鲍瑞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同时电话与报警人王某取得联系。

  曹后村地形比较复杂,巡逻车根本无法进入。鲍警官跑了500多米直奔至出事地点。鲍警官到达时发现,女孩浑身是血倒在房门口地上,其男友满嘴鲜血,脸色发白地蹲在女孩旁
边痛哭。

  鲍警官箭步上前,试探女孩气息,发现女孩虽然还有心跳,但呼吸已经停止。他迅速摆正女孩的体位进行心脏按压与人工呼吸,一分钟后,女孩有了微弱的呼吸。他背起女孩,朝巡逻车狂奔过去,同行的保安则架着男孩在后紧跟。

  巡逻车开到鼓楼医院,女孩被推进急诊室抢救。十分钟后,女孩脱离了生命危险。

  4月6日,记者与男孩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曹后村的房子是他们刚租的,煤气热水器也是第一次使用。当晚,他在屋内看电视,女友在一人见宽的浴室淋浴。10点半左右,女友洗完澡走到客厅时,说自己头晕喘不过气。他立即将屋内的窗户打开,当时他根本没想到是煤气中毒。

  但是女友突然倒在了地上,他想去找邻居帮忙,可是自己也晕得不行,一头栽倒在地,剧烈的疼痛让他醒了过来,他挣扎着敲醒了隔壁的邻居求救。邻居迅速报警。 金陵晚报记者刘敏

  (编辑 丹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