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领导与新闻工作者座谈:要反映百姓心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38 燕赵晚报

  本报讯(记者赵志娴)“你们的报道反映了百姓心声,你们的工作为党和政府与百姓之间搭起了连心桥,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张振江,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栗建华在与我市部分新闻工作者座谈时说,要围绕树立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两大主题,创作出好的作品。

  昨天上午,张振江听取了石家庄日报社会新闻工作室的工作汇报后,与编采人员就如
何围绕大局,提高舆论引导能力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他说,日报社会新闻版的不少报道反映了百姓的心声,在引导舆论、督促工作、倡导精神文明等方面的积极探索是有效的。很多报道都收到了较好的社会效果。希望广大编采人员再接再厉,把这个深受广大读者喜欢的版面办得更好。

  随后,张振江、栗建华又到石家庄广播电视总台,与电台“清晨热线”栏目、电视台“民生关注”栏目的编采人员进行了座谈,他们同样对这两个深受市民喜欢的栏目表示满意。

  张振江指出,正确的新闻舆论报道能够架起党和政府同人民群众沟通的桥梁,有助于各种问题的解决,有助于推动工作的开展。他希望广大新闻从业者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围绕树立科学发展观、构建和谐社会两大主题搞好新闻报道,不断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提升报道质量,增强策划意识,多写出既具严肃性、权威性、战斗性,又深受广大百姓喜闻乐见的好作品。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