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昆烟向贫困地区中小学捐赠1000份《云南日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2:43 云南日报
昆烟向贫困地区中小学捐赠1000份《云南日报》(图)
  为加大文化扶贫力度,把先进文化传播到更多贫困地区,昆明卷烟厂订阅1000份2005年度《云南日报》赠送给我省36个贫困县1000所中小学校。昨日下午,协议签字仪式在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举行。

  由于贫困和边远等原因,一些基层党组织和乡村机构、学校缺乏订阅党报的经费,致使基层干部和广大师生读不到党报,为此,中央和省委提出“鼓励社会力量订赠党报党刊捐赠给贫困地区,特别是贫困地区的乡村及中小学校,实施文化扶贫”。云南日报作为我省最大的主流媒体,经过两次改版后,按照“三贴近”原则,把体现党的意志和反映群众心声有机地结合起来,不断改进宣传报道内容和创新版式,得到了党委认可、群众认可、市场认可,更好地发挥了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弘扬先进文化的作用。签约仪式上,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社长赵金表示,云南日报报业集团历来重视扶贫宣传和教育改革宣传工作,这次与昆烟的合作,是集团今年文化扶贫工作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集团今后还将继续加大这方面的工作力度。

  昆明卷烟厂多年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在创造经济效益的同时很好地兼顾社会效益,对我省的各项文化事业、文化扶贫工作给予了极大的支持。签约仪式上,昆明卷烟厂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志刚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捐赠,让贫困地区的师生能通过《云南日报》这个窗口,获取更多的新闻和社会资讯,开拓视野,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努力为家乡脱贫致富奔小康贡献力量。

  李翕坚 孙晓云 (云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