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因对方未找40元钱 嫖客感觉遭耍掐死卖淫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2004年8月13日上午9时许,本市黄家圩某号出租屋旁,房东李大富(化名)站在屋外大声呼唤房客陈怡珍的名字,可始终无人应答。原来当日清晨,邻居告诉李大富,昨晚他上厕所时似乎听见出租屋内有女人喊救命。李大富担心房客出现意外,遂来到门口查看。

  见无人应答,李大富利用钥匙进入房间。他看见一个女人仰面躺在床上,两只手高高
举起,被子盖住女人的整个头部。李大富走近再次大声呼唤陈怡珍的名字,可女人躺在床上没有任何动静。李大富见女人的肚子没有起伏,心想不妙,立即报警。经确认,该女子正是租住该屋的房客陈怡珍,系被他人掐住脖子和捂压口鼻致机械性窒息而死。根据线索,警方于三天后将犯罪嫌疑人徐国富抓获。徐国富随后交待了自己的杀人行为。

  因戴“绿帽”而嫖娼

  徐国富,1972年出生,安徽省来安县人。去年年初,他通过妻子介绍来南京打工,双方感情随后出现危机。去年8月12日晚,徐国富来到妻子的单位试图和妻子沟通,正当他准备进门时,发现妻子和一名陌生男子亲热地挽手出门,并乘一辆私家车离去。

  愤怒的徐国富随即叫了一辆出租车跟踪妻子,希望探看妻子的动向,结果被甩掉。郁闷的他只好下车。在东井亭车站旁,一女子主动接近徐国富,问其“要不要玩”;无奈而郁闷的徐国富似乎找到了发泄途径,顺口问“多少钱”,女子回答“40元”;徐国富表示“太贵”,女子又降价至“30元”;徐国富再问“去什么地方”,女子回答“就在对面”。该女子给徐国富的第一印象为“30多岁,1米6左右”,她就是陈怡珍。

  被抓下身后杀人

  进入一间平房后,陈怡珍打开床头的紫色小灯,再将大门反锁,向徐国富提出“先给钱”。徐国富摸出身上的100元整钞,让陈怡珍“找钱”,陈怡珍回答“做完再找钱”,随即将下半身暴露在徐国富面前,一个为钱,一个为泄欲,两个扭曲的身影滚在了一起。

  “睡了一次”后,徐国富准备离开,他让陈怡珍找70元给他,陈怡珍表示“没有那么多钱”,让徐国富“再来一次”。凌晨3时许,徐国富在二度寻欢后再次要求陈怡珍找钱,陈怡珍则提出让徐国富“别走了,就在这里过夜”,再陪他做一次。

  徐国富觉得自己被耍了,随即徐国富佯装掐了一下陈怡珍的脖子。尚不知危险来临的陈怡珍还以为徐国富和自己开玩笑,竟用手抓住徐国富的下身不放。从陈怡珍半笑不笑的脸上,徐国富似乎看见了妻子与其他男人挽手亲热时的表情,体内血液的温度不断上升。他压低声音问陈怡珍“丢不丢”,见陈怡珍仍旧笑着不吱声,徐国富失去了最后的理智。

  徐国富用一双大手将陈怡珍的脖子按在床上,越掐越紧。喊了一声救命后,陈怡珍只能从嗓眼里发出“啊、哦”的声音,见陈怡珍仍旧不死,徐国富又用棉被盖住陈怡珍的头部继续捂压。陈怡珍拼尽最后的力量双手乱舞,双脚狂蹬,但一切都已无济于事,10分钟后,她咽气了。

  法律惩罚

  杀死陈怡珍后,徐国富没有忘记翻开陈怡珍随身携带的提包,带着价值980元的康佳手机一部以及金霸王手表一只,逃离现场。他没有想到,自己被凌晨出来上公共厕所的邻居发现了。

  只因对方未找40元钱 嫖客感觉遭耍掐死卖淫女

  作者:洪唯 市法援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