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岁婴儿挂错药水 院方:错挂药水对孩子无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22 龙虎网

  【龙虎网讯 】1岁的孩子住院,却被护士错挂了其他孩子的药水。昨日,潘女士全家都在为宝宝的健康担惊受怕。

  昨日下午4点左右,记者见到了潘女士。她说,4月7日,她1岁的孩子小金因支气管炎住进了南京市儿童医院。当天孩子挂了3瓶水。昨天,医生加大了剂量,护士小姐准备给小金挂7瓶水。刚开始挂水时,孩子没有表现出任何异常。

  “下午1点左右,护士给小孩挂上了第7瓶水。后来,小孩突然开始哭闹,我这才发现了问题。”潘女士说完,拿出那个瓶子给记者看。只见瓶子的标签上有如下记载:南京市儿童医院输液单,虞某,床号605,日期4月8日,ATP20mg……潘女士说:我小孩姓金,床号是603。护士把原本应给小虞挂的水挂给了我的小孩。

  潘女士说,出了事后,医生、护士都来问她要药瓶,她不给,要留着做证据。虽然现在看不出有什么毛病,但难免以后不会有问题,而如果出了事,医院一定要负责。潘女士想进一步化验药水,以确保孩子身体不会因此受到影响。

  一岁婴儿挂错药水 院方:错挂药水对孩子无害

  作者:王聪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