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梯工人坠落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13:53 新闻晚报

  晚报讯昨天14时许,一名工人在协和路787号B北楼施工过程中,从停在四楼的观光电梯外顶坠落至电梯井。目前伤势严重,生命垂危。

  记者来到现场时,发生事故的观光电梯仍停在四楼,但已停止使用。据了解,电梯属于这栋楼内一家公司,当时正在进行装修施工。

  记者从前来处理事故的维修人员处了解到,他们接报赶到这里时,电梯就停在四楼,伤者已被送往医院。在观光电梯的外顶,他们发现一把扭断的电梯钥匙;在另一处部件上,发现了一摊血迹;而在地下室的电梯井内,遗留着一双鞋和一顶帽子。

  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受伤工人的身份他们正在确认,事故发生的原因也在调查中。记者在事故现场注意到,观光电梯与玻璃外罩之间有一圈空隙,宽度足以摔下一名成人。

  记者随后赶到医院,医生告诉记者,伤者头部、腰椎多处严重受伤,随时有生命危险。记者看到,伤者七窍流血,昏迷不醒。 作者:李一能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