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本报与新浪网联动寻找被盗女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09日22:45 法制晚报

  本报讯“5月女婴被盗事件”将引起更广泛的关注,昨天新浪网与本报联动推出了“寻找被盗婴儿胡文君”专题后点击率居高不下,截至今天上午10时,关注此事的新浪网友共发帖200多条评论。

  从昨天上午开始,新浪新闻中心就推出了“寻找被盗婴儿胡文君”专题,专题刊登了小文君的多幅照片、她被女服务员偷走的报道及本报的一系列报道。记者看到网友的留言除
寄予同情之外,折射出3种态度,其一为表达祝福:“好可怜的孩子,希望她们母女早日团圆,天下的父母与孩子相亲相爱永相伴!!”其二为表示对偷婴者的憎恨:“看来那女的是预谋的,必定是个人贩子。”也有网友理性地建议加强对拐卖人口案件的打击力度。

  新浪新闻中心主编马力上午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丢失孩子的家庭是不幸的,我们用这种媒体联动的方式来引起更多人对事件的关注,希望能有更多的线索帮助找到孩子,让他们一家早日团聚。”

  此外,记者获悉,今日上午9时15分左右,带着找不到孩子的失落,张梅芳从上海返回北京的家。

  作者:曹晓芳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水蓝幸福
水蓝幸福海洋爱情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