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旬老母不堪长子虐待与两小儿合谋将其打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3:08 新京报

  新华社西安4月9日电 (杨伯涵)68岁的老母亲不堪大儿子虐待,竟然和另两个儿子合谋,乱棍打死长子。

  这3名犯罪嫌疑人日前被陕西省大荔县警方刑事拘留。

  据大荔县公安局民警介绍,3月6日上午10时25分,一妇女报警,反映大荔县八鱼乡
南庄村王北组有个男人死在地里。大荔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立即赶到现场。

  当民警走进死者赵某家中调查时,竟奇怪发现,死者的老母亲和两个弟弟丝毫没有难过的意思,反而很积极地张罗着买棺材埋人。

  报警的妇女正好就是死者的弟媳妇,她向民警反映说,事发当天晚上,她听见婆婆和自己丈夫及小叔子正商量着要除掉老大。她怀疑老大的死肯定和婆婆有关系。办案民警立即将死者68岁的母亲张某和两个弟弟控制起来带回审查。最后,3人交代了合谋打死大儿子的事实。

  死者赵某是赵家的大儿子,曾经结过两次婚,但两个媳妇过门不久都离家出走了,赵某的脑子受了刺激,经常为要钱再娶媳妇的事和父母吵闹,后来发展到对父母非打即骂。案发6天前,老父亲实在不堪虐待,含恨离世。老母实在急了,一心要把这个儿子除掉。3月5日晚上,老母亲张某把老二、老三叫到跟前,商量着要杀老大。随后,老二、老三提着棍子到老大住的村外枣园房,将老大乱棍打死。

  4月7日,涉嫌杀人的68岁的老太太和两个儿子被警方刑事拘留。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