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胆大 居民区内灌装液化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3:5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昨晚8时许,本报热线接到市民举报,市中心江汉路旁边的王家塘巷一大片出租平房中,有人长期非法灌装液化气。

  据举报人说,非法灌装液化气的窝点白天大门紧闭,只有在有人要气时才开门。每天深夜11时左右,都会有汽车运来几十个液化气罐,老板随后将这些气罐的气在房间中倒罐。倒罐过程中,总会有大量气体泄漏,在巷子里都能闻到。

  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记者找到了位于青羊区政府背后的王家塘巷6号院。这是一个结构比较复杂的大院,里面有一幢陈旧的两层楼房和五六排平房,许多房屋均为木结构。在两层楼房背后的一排平房前,一名中年妇女和一名少年正在摆弄一个煤气罐。当记者以顾客身份走进去时,该妇女非常热情地接待了记者,并递给记者一张名片,上面写着“青羊区液化气供应中心”。在她们隔壁一个紧闭的房间门口,记者闻到了一股浓烈的液化气味。

  当新华西路派出所警察和巡警接到报告来到现场时,中年妇女和少年称他们根本就没有经营液化气。警察让他们将隔壁的房间打开,他们又称是在送液化气,“帮别人打工,不知道老板是谁。”

  隔壁的房间门一打开,一股浓烈的液化气味就扑面而来。在场的人顿时紧张起来,警方立即要求现场所有人员不得吸烟和用手机。记者看到,房间被柜子隔成两间,其中一间不足两平方米,却摆了大小9个气罐,墙上还挂了一根很粗的气管,两头带阀门。房间的一角,还摆着一台台秤。

  当记者公开身份采访周围邻居时,他们纷纷称不知情,并说不知道非法灌装液化气的危险性。随后,警方将房中妇女带回派出所接受调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