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山西临汾绑架县委组织部长案 涉案人员全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10日04:52 山西新闻网

  记者刚刚从山西省公安厅获悉,震惊全国的山西临汾8.9绑架县委组织部长张志勇一案,公安部门历经2年零8个月的追捕,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公安部A级通缉犯李晋军、邢红安于4月2日在山东临沂落网。4月5日上午,山东临沂警方正式将犯罪嫌疑人李晋军、邢红安移交山西临汾警方,至此,涉嫌8.9绑架杀害襄汾县委组织部长张志勇一案的犯罪嫌疑人全部归案。

  据警方介绍,在2002年8月9日上午,由李晋军、邢红安主要策划预谋,诈称找山西省襄汾县委组织部长张志勇办事,进入张志勇办公室后趁其不备将其捆绑,并注射麻醉药,拉到临汾市尧都区土门镇山上一个破窑洞后,向张志勇的父亲打电话索要500万元人民币交换人质。犯罪嫌疑人邢红安怕事情败露又先后两次向受害人注射麻醉药,致张志勇于8月10日凌晨死亡。

  案发后,公安机关对此案高度重视,立即组成专案组,公安部省公安厅刑侦专家多次赴临汾指导破案,历经2年零8个月的追捕,该案主要犯罪嫌疑人公安部A级通缉犯李晋军、邢红安于4月2日在山东临沂落网。(记者鲍丹)来源:人民网网络编辑:郭亚婷(来源:山西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健力宝事件
2005中超联赛揭幕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最新汽车电子杂志
漫画版《红楼梦》
安徒生诞辰200周年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新浪之道》连载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